装在瓶子里的月亮

加油啊

我,圈圈,点图!

是点图!
没想到这么快就30粉了。。
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关注我!
非常感谢大家一直的支持!

作为回报所以开点图!
(其实之前20粉就想开但是吧出了事情所以鸽了)
以及不要让我太尴尬啊(小声)

大家来点崽啊!
大家来点崽啊!
我画爆!!!!!(大声)

点图只限于宝石之国企划,宝石之国oc
有谁不嫌弃我把你家孩子画崩的话就丢上来啊(ntm)

不画点图孩子滴其它pa(比如现代pa啊什么的)
(主要是不会画了x)

要是点的是我心水的孩子的话,我会画个完成度高的x
(当然也不要太难为我)
还会夹带和自家孩子的互动x
(一个人点的孩子不要太多x)
(不然我画不完)

点图的完成度飘忽不定,这要看我有没有时间或者有没有相同颜色的笔x
(学生党事多)
(没有相同颜色的笔的话,我就用铅笔涂了)

在评论区点孩子的话要在相关文章之下艾特我哦
(不然我可能找不到x)

评论(20)

热度(8)